K凯伊

江湖有缘再相见~

© K凯伊

Powered by LOFTER

【ABO糖鸡】薄荷牛奶 1

-第一次尝试ABO 有bug轻拍哈

-觉得整体年龄太小了不好写所以强行把分化年纪调整为了韩国成年年龄 






结束完打歌的录制,朴智旻擦着汗准备跟着金南俊爬上车,没想到一只脚刚迈上去还没来得及用力,就被经纪人哥哥拽了下来。

“诶诶诶诶诶!”

他踉踉跄跄地后退几步,大呼小叫地看着宋浩范。

“你小子是不是傻啊,”宋浩范丢过来一个小瓶子,“今天刚到的,拿着,去后面那辆车坐。”

朴智旻一头雾水地接住那个磨砂外壳的喷瓶,低头查看上面的字,耳根腾地就烧了起来,掉头就往后边跑。

【omega信息素覆盖剂】

……他确实一下忘记明天就是自己二十岁的生日了。

虽然生日还没过,但是他身上日益浓重的牛奶味已经让心照不宣的Alpha们都感受到了Omega的气息。

临近生日已现雏形的信息素,剧烈运动完浑身都冒着带奶味的热气,又因为没有正式分化不会收敛自己的味道,这个时候独自混入有两个Alpha的保姆车确实不是个好主意。

作为一个敬业的idol,朴智旻对自己将要分化为稀有的omega倒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除了想到体能减弱跳舞会很累,和总要喷覆盖剂预防粉丝往身上扑之类的有点淡淡的不爽,也就说服自己接受了现实。

蹭蹭蹭爬上第二部保姆车,他整个人瘫在了玩手机的金泰亨怀里。

“你熏死我了。”金泰亨毫不客气地吐槽他,却腾出手把他汗湿的脑袋往自己肩上摆了摆。

“有那么夸张吗……”朴智旻仰头看他的下颌线,“你都闻到了?”

金泰亨瞟他一眼,点点头。作为一个莫名其妙提早分化了的强Beta,他对信息素的感知虽不如Alpha们敏感,却也是嗅得到的。

朴智旻叹了口气,嘟嘟囔囔地叙述了一遍刚刚的事情,又被郑号锡翻了个白眼。

“你小子是不是傻。”

“……是是是。”他好声好气地敷衍着,爬到金泰亨身边的座位,挨着金硕珍睡觉去了。




“我为什么这么累……”

刚回到宿舍朴智旻就有气无力地瘫在沙发上,软绵绵地被试图拉他起来嗨的金泰亨扯来扯去。

“可能是快分化了吧?”田柾国撑着下巴猜测。

“智旻呐这是你成年后的第一个生日啊……”

金硕珍本来想鼓动鼓动他,后来看他实在是累的不行,也就随他去了。

所以最终给疲劳的朴智旻的生日趴搞的很简单,反正对于他即将分化成什么大家都心里有数,于是就简单分了一个蛋糕,打闹了一会就稀稀拉拉地回房睡觉了。

早晨六七点钟,通宵完的闵玧其烦躁地闯进浴室,一推开门却发现里面站着个橘色头发的人,不禁一怔。

下一秒,他就闻到充满整个浴室的,扑面而来的味道。

突如其来被摔开的门显然把朴智旻也吓了一跳,眼睛瞪得大大的,一动不动地看着他。

闵玧其猛地敛了自己因为防备而弥漫的信息素,迟疑着拉过朴智旻,扒拉开他睡衣的领子嗅了嗅后脖颈。

在Omega腺体的位置附近有格外浓郁的牛奶味儿,其中还夹杂着一丝丝若有若无的柠檬香,平衡了牛奶的甜腻。

像是怕吓到朴智旻似的,闵玧其缓缓地吐出一口薄荷味的气息,然后轻柔地推开他,尝试着逐渐加强自己的信息素。他还没怎么施加压迫,小孩的呼吸就明显急促了起来,蹙眉疑问式地看着他。

嗯,是个Omega没错了。

“已经分化了。”他朝朴智旻笑笑。

朴智旻也微微地扬了扬嘴角,抬眼望着他的神情还是有些像被判定了命运般的不安。

“不怕,没什么好怕的。”

闵玧其安慰性地摸摸他的头,难得地温柔。

过了不久金泰亨起床上厕所,在门口顿了两秒就爆发出惊天动地的尖叫声,直接把一宿舍的人都吓醒了。

“扒鸡米的牛奶味!”他颤颤巍巍地抖着手指向浴室,“还有玧其哥的薄荷味!”

“……所以呢,”金南俊黑着脸看他,“重点是?”

“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竟然共处一室,”金泰亨面色凝重,“还是浴室!”

闵玧其抱着臂靠墙:“你要不要试一下和一个Alpha共处一室的感觉,嗯?”

“别别别我错了……”小魔王马上求饶,憋了几秒还是不放心地悄声问了一句,“没标记吧?”

郑号锡忍无可忍地一脚踹上他屁股:“你以为把气味混起来就是标记了吗傻瓜!”

朴智旻弯着眼睛看着一群人兵荒马乱,安静坐在沙发上不说话,靠在一旁打瞌睡的金硕珍伸手亲昵地揉揉他的脑袋。

非常教科书式的,朴智旻在二十岁的第一天分化了,就像大家预想的一样,是个Omega。




===TBC===


评论(31)
热度(59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0-01